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平湖新城吾悦广场7月23日耀世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16:10:00

[摘要] 万众瞩目!平湖新城吾悦广场7月23日耀世开盘!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FONT: 16px/29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PADDING-LEFT: 0px; CLEAR: both; MARGIN: 15px 0px 0px; MIN-HEIGHT: 1em;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纽约上城第五大道,到香港铜锣湾

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伦敦新邦德街

世界繁华商业中心都说明了一个问题

赚钱的商铺,人流才能点土成金

选商铺,最讲究的是人气

可怎样算是火爆人气?

市中心是判断的根据吗?越贵的地方人气越高是正确的思维逻辑吗?事实上,只有位于城市强经济带上、有超强人流量的项目,才是投资热点。

那么在平湖,

商铺投资为什么要选择新城吾悦港式风情旺铺

而不是其他呢?

就让吾悦君为你解析

城南核聚城市未来 商家必争之地

南市新区-平湖城市形象的新门户。新城吾悦广场进驻城南,借助其商业运作能力、品牌号召力和消费凝聚力,必将辐射整个城南新区。打造一个吾悦商圈为焦点的城市引擎。


辐射平湖百万人口 汇聚城市海量消费群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平湖市行政办公区和中央商务区企业总部园,高端产业、高薪企业、高端消费云集,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财富机遇一触即发。


沪嘉一经济圈,平湖迈入黄金时代

随着沪嘉同城一体化加速,平湖作为上海辐射的‘门户’,将率先承接上海的产业转移。新城吾悦广场顺势而为,为城市献上一座地标级商业旗舰综合体,加速沪嘉同城,让平湖与上海同步。


新城吾悦港式风情旺铺

超强人气磁场 磁聚千万财富

只等你抢驻

新城吾悦港式金铺,扼守成熟高端生活圈,坐拥优质客群,抢先吸收高端消费力,火爆人气不言而喻。平湖财富主场大势已成,唯你缺席!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

约50-80㎡港式风情街地标旺铺

7月23日耀世开盘

在这里开启必胜的财富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