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久待,冠领禾城,中洲·花溪地开盘大捷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16:20:00

[摘要] 不负久待,冠领禾城,中洲·花溪地开盘大捷

——建筑面积约88-111㎡揽景高层,全城热销

在全城客户的热切关注中洲·花溪地9月3日迎来首次开盘盛大节点。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中洲·花溪地的“忠实粉丝前来嘉兴红盘的人气演绎到了。

此次中洲·花溪地开盘活动现场氛围火热,吸引嘉兴当地客户以及从外地驱车前来的客户,纷纷提前到达开盘活动现场——龙之梦酒店;据悉,此次中洲·花溪地开盘活动当天吸引约超过800人到场参加。中午12点,客户陆续开始入场,现场热情客户们三五成群讨论购房经验、认真研读了解购房流程,都在翘首期盼中洲·花溪地的此次盛大开盘。

作为中洲控股嘉兴1作品首次开盘的重大日子,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为了确保公平公正,

本次开盘采用的是乒乓球摇号,这是在嘉兴当地开盘首次采用的摇号方式,受到了现场客户的赞许。随后,主持人宣布选房环节正式开始,现场客户开始随着喊出的选房号码依次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心仪的房源;许多等待客户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希望早点进场选房,唯恐自己中意的房源被选走。

随着一批又一批的客户依次进入等候区、选房区、签约区,现场捷报频传,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个开盘现场抢房氛围火爆购房流程却有条不紊,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销控板全线飘红,再一次证明了中洲·花溪地的巨大市场号召力。

已经买到心仪房源的张先生表示,自己对中洲·花溪地项目关注已久,无论是产品在嘉兴市场的领先度,还是项目板块便捷的交通出行和生活配套,他非常满意,之前示范区开放更是他对中洲·花溪地信心倍增,此次开盘也幸运的顺利购得看中的房源。开盘当天,中洲·花溪地首批推出房源得到了快速去化,热销的背后,不仅是购房者对中洲·花溪地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产品实力的诠释。

成功并非偶然,从前期择址嘉兴南湖区、潜心研究客户需求规划产品,到后期匠心打造产品空间,中洲·花溪地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才因此建立口碑,赢得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

除了产品质素过硬、值得信赖以外,项目所处地块的板块价值,也是吸引本地客户、乃至外地客户的重要因素:高标准优化布局交通路网,以及高等级医院、优质教育机构、高端商业中心等城市服务配套,塑造高品位的人居环境;近年来,沪嘉两地在文化、旅游、互联网经济等方面的同步接轨,临近嘉兴南站高铁速达上海的城际交通优势,更是让中洲·花溪地成为当红不让的“双城主角”。

作为中洲控股落子嘉兴的标杆之作,中洲·花溪地以一座17万方的全龄化生活社区,为嘉兴打造一处堪称居住艺术品的人居新高地。而三面亲水公园环抱的生态优势,以及极具江南意境的景观规划,则勾勒出都会生活范本。(建筑面积)约88-111㎡揽景高层,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对于功能空间的需求,给家人提供充分舒适私密的个人空间。

(建筑面积)88-111㎡揽景高层,恭迎品鉴!

VIP LINE:400-890-0000 转 840372

项目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和亚欧路交汇处(御上江南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