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秒7套 绿城柳岸禾风刷新嘉兴速度

来源:房天下 2017-09-14 15:14:00

[摘要] 1秒7套 绿城柳岸禾风刷新嘉兴速度

有一种热度,叫“小镇热”;有一种速度,叫“小镇速度”。
绿城柳岸禾风首开1秒7套,400套房源首开告捷。
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事实,
不管你来不来,首开已售罄,
这个传奇数据即将被载入嘉兴史册,也让更多嘉兴人认识到绿城小镇的实力与雄心!


 

1秒7套,嘉兴“秒”罄楼盘


9月9日,绿城柳岸禾风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开盘的现场并没有客户,而是采用嘉兴从未见过的手机“线上开盘”的形式来抒写“绿城小镇速度”,以“1秒7套”的速度秒杀400套房源,每一秒钟的成交都是对绿城柳岸禾风的认可。
 


作为绿城小镇进入嘉兴的首发之作,绿城柳岸禾风不负众望,用60秒时间和过硬的实力赢得嘉人的欢心。首开推出400套房源全部“名花有主”,面对僧多粥少的抢房盛况,嘉兴市民对于柳岸禾风的衷爱可见一斑。

这样的速度,在嘉兴堪称奇迹,而嘉人们对于绿城柳岸禾风的热情却不止于此。听销售人员透露,他的客户激动地说:“我能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真是太幸运了!很早看中绿城柳岸禾风,除了喜欢房子的外形,更在意绿城提供的园区配套服务。”

 


时光臻品,禾城明珠诚启

2016年12月26日,在众多人士的翘首以盼中,绿城小镇集团以7.36亿的价格成功拍得经开2016-25、经开2016-26号两大地块。在上海进入嘉兴的东大门,禾城人民终于迎来了绿城纯正的理想生活。



一场雨,满城圈粉;一场禾风计划,为爱“镇”名;一场品牌发布会,誉满禾城;一场产品发布会,千人共鉴……可以说,绿城柳岸禾风深谙城市的肌路纹理,打造出一场场现象级IP,为嘉兴演绎了理想生活的新景象。


过去23年,无论在大本营杭州,还是进入海南、长沙,绿城小镇都是当仁不让的“理想生活”实践者,而绿城柳岸禾风更是承载了绿城小镇铸就美好生活的伟大愿景,“理想生活的城市蓝本”正沿着时光的轨迹一步一步向世人呈现。

 

满城知音,众望加推在即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对柳岸禾风创纪录式热销最中肯的评价。对于自身的产品价值与生活社群构建,打动嘉兴是必然结果,然而对于60秒销5亿这一速度,仍是低估了这座城市的热情。
 
很多业主历经了产品发布会和生活馆开放活动,说起绿城柳岸禾风的优势如数家珍。在绿城柳岸禾风认筹期间,大家的热情更是引起了全嘉兴的关注——曾经车流不多的塘汇路竟然排起了长龙,生活馆内的等候区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兴奋激动的笑脸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从匠心建筑到理想生活, 400位家人的缔下盟约,是对绿城柳岸禾风多维度价值体系的认可。为感谢“嘉”人青睐,绿城柳岸禾风瞰景楼座即将应势加推,建面约89-138方的精工户型敬请关注。

RDER-: 0px; HEIGHT: 38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38px;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咨询电话:400-890-0000  8408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