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悦江南,越上海|与伟大时代共悦璀璨

来源:房天下 2017-09-23 17:05:00

[摘要] 悦江南,越上海|与伟大时代共悦璀璨

江南,越上海|与伟大时代共悦璀璨

“悦见,一座城的时代之光”

2017中国(新埭)首届融沪时代展暨融创•江南悦展示中心,璀璨开放!

9月22日上午,在全城期待中,中国(新埭)首届融沪时代展暨融创•江南悦展示中心开放盛典迎来耀世启幕,引发了长三角地产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嘉兴、上海两地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场时代盛会!

融沪潮起,新埭站上时代风口

嘉兴与上海市地域相接,人缘相亲,习俗相近,文化相通,一直都是一衣带水的“金相邻”。去年8月,上海市政府颁布了《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明确将嘉兴写进了上海大都市圈

其中,“接轨上海镇”的新埭,随着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区)的落子,可以说是迎来的发展时机。

如今的新埭,迫切需要与城市精神相对应的品质生活,需要一个体现城市发展水平、汇聚城市价值的“人居新名片”。潮流滚滚向前,融创中国率先洞悉了这一先机。在融创看来,新埭的城镇价值是可预期的,未来更是美好的。

时代人物聚首,共囊融沪盛世

上午9点半开始,客户及媒体代表陆续到访。此次开放盛典,新埭镇副镇长李小娟女士、经济发展局局长潘学明先生、嘉兴著名地产媒体人禾枫老师、融创中国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姚诤先生、嘉兴城市副总经理王丽娜女士、嘉兴区域营销负责人刘斌先生、融创•江南悦营销负责人熊仕林先生、融创嘉兴公司设计负责人解梦鑫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众多受邀请的业内外人士也纷纷到场。现场聚集了多家知名媒体和网络媒体代表,只为一览中国(新埭)首届融沪时代暨江南悦展示中心的盛世风采。经过精心打造,当它最终呈现的刹那还是惊艳到了到场的每一个人。

承载融沪时代的伟大抱负与梦想

  10:20,主持人正式宣布开场,随后由新埭镇李副镇长和融创•江南悦项目总经理姚诤共同揭幕《融沪时代》牌匾,随着这一标志性的揭幕仪式的完成,宣告着融沪时代展正式拉下序幕!随后,激动人心的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宣传片也在万众期待中璀璨呈现。

  紧接着,嘉兴著名地产人禾枫老师、融创中国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姚诤分别发表了嘉沪一体的时代解读以及融创的环沪布局战略等精彩演讲。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融创始终笃定的信念。现在,融创中国不仅以优越的产品和服务,为所在城市带来品质居住享受,并且正在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助力城市的发展进程。

时代作品 与蓝筹城市共生长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说:就像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时代一样,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时代”。对于嘉兴而言,这个“建筑时代”的引领者正是融创•江南悦。

即使放眼长三角,融创•江南悦都将是一个令人热血澎湃的时代作品。作为融创进驻嘉兴的首发力作,江南悦项目占地总面积约为5万方,建筑总面积约为12万方,由8栋高层及10栋洋房组成,志在打造西上海人居样本。

在嘉兴更加融入上海国际大都会的进程中,融创的到来,不仅见证着嘉兴城市的华丽蝶变,更以艺术品般的作品,悄然改变着这座城市的气质与文明。

融创嘉兴新埭地块,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江南悦”,核准名为“江南悦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提供效果图,来自于网络(已标注,仅供参考,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9月23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