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天阊阖宫门开 “粮”辰美景迎宾来

来源:房天下 2017-10-29 19:12:00

[摘要] 九天阊阖宫门开 “粮”辰美景迎宾来

新城金樾, 新城平湖第三子,复兴千年礼序,造境东方美学,10月29日,临展点倾城幕启,鼎礼誉制,国风盛境,新城金樾VIP幸福护照办理同步热启,现场名流云集,门庭若市,热闹非凡。这场惊艳全城的盛会,继万封家书告白平湖之后,让平湖人再次体验了“新城现象”。

∣门庭若市共鉴盛事∣

新城金樾,一脉源承新城樾字系,樾字系是新城重拾中国高端居住信仰,匠心砥砺的东方美学登峰臻筑,对产品要求极为严苛,至今为止,仅上海、南京各两座,无一不被追崇备至。因此,新城金樾做为樾字系第五座传世臻筑,受到了平湖各界的好奇和关注,此次临展点开放,吸引了大量平湖市民前来一睹其绝代风华,一大早,临展点已是车马如织,人头攒动,可谓一亮相就赢得满堂红。

新城辉煌骆驼征程∣

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新城金樾朱总致辞,朱总的致辞展现了新城在持续稳健快速发展的骆驼企业精神下,24年59城150余城市精品人居项的辉煌征程,以及三大标杆项目布局平湖的雄韬伟略,吾悦广场,扛鼎平湖商业新中心;新城公馆打造高端改善范本;新城金樾礼献平湖首席当代东方风雅国府,不断刷新平湖人居史。

随后,朱总向大家介绍了新城金樾项目,鼎礼而筑,造境东方、低密规划等价值亮点,必将让新城金樾成为吾悦广场、新城公馆之后又一超越平湖期待的人居作品。

传奇际会金玉“粮”缘∣

新城金樾,为到访的嘉宾和客户,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每位客户都收到了一份定制大礼,2斤江南优质甄享 ,既是对平湖鱼米之乡的契合与礼赞,也是新城金樾营造未来有机生态健康生活理念的传达。

IPHONEX劲爆抽奖∣

在高能乐队精彩纷呈的演出间隙,劲爆的三轮抽奖环节锦上添花,惊喜不断!IPHONEX、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饭煲等丰厚奖品,带着新城金樾的满满诚意,不断花落客户手中,燃爆全场,引发活动一波波高潮。

∣国粹盛宴东方雅韵∣

整个开放盛典围绕东方国风展开,古典仕女衣袂飘飘,古筝迎宾高山流水,弦歌雅意知遇平湖。中国国粹泥人与传统民俗糖画活动,让大家重温儿时甜蜜回忆,一起感受传统文化,让中国文化精髓世代相传。

幸福护照火爆申领∣

临展点开放当日,近千名客户抢得头筹,成功申领新城金樾幸福护照,护照在手,惊喜不停!当日未临现场的客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可前往临展点,感受新城金樾的东方美学之魅,申领幸福护照。同时也可关注新城金樾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新城幸福护照,火爆申领中

未来更多精彩时刻,期待与您一起鉴证

新城金樾

南市后湾,东方美学公园大境

千年缱绻,东方风雅

新城金樾临展点现已倾城盛绽,恭迎品鉴

匠心砥砺建面约87㎡-110㎡东方国府高层

考究精琢建面约98/125㎡新中式风雅洋房

以上资料为新城金樾品牌宣传,新城金樾,备案名:新城悦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或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7年10月,平湖创锦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