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非凡见不凡|中交四季美庐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2-02 19:51:00

[摘要] 以非凡见不凡|中交四季美庐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历史长河中的每一个时代,总会有一个时刻被城市所留下,被人们所铭记。而今天,让嘉善领略中交的魅力,让城市仰仗中交的实力,让中交展示生活的美满。中交四季美庐,全城目光汇聚于此,千人到访只为一睹风华,嘉善城市人居发展将会开启全新篇章。

12月2日下午一点半,嘉善罗马天豪宴会厅,中交地产领导、嘉宾、数十家媒体代表、嘉善市民等近千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产品发布会的盛况。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震撼人心的交响乐《多瑙河之波圆舞曲》奏响了中交四季美庐产品发布会启幕的最强音。

激动人心的启幕倒计时,中交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中交地产的虞总、杨总精彩纷呈的致辞,大幕拉开!接下来,重量级嘉宾带来的分享与演讲,中交地产集团的发展历史,从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洋山港、重庆朝天门大桥的建筑,无不透露中交集团的潜心研究,精雕细琢,更加展现了一家志在深耕嘉善的责任地产商精益求精打造产品的理念,更是让来宾们深刻了解了中交四季美庐的非凡魅力,也让大家更加期待项目的正式面世。

嘉善,浙江省接轨上海示范区的站,位居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处于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与上海、杭州半到达。中交地产,是影响世界的东方巨匠,而如今来到嘉善,作为城市运营者的角色。中交,拥有着120年的历史,市值达到9144亿,国资委直属特大中央企业,以大国工匠的精神全力打造入住嘉善的项目。

与此同时,中交四季美庐,来源于《诗经》“中田有庐,疆埸有瓜”,致力于打造当代都市中少有的诗意栖居,规划有墅景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高层以及水岸院墅在内多品类高端产品。错落有致的景观规划,多重园林景致的东方韵味。同时,中交四季美庐周边5公里生活配套圈,拥有医疗、教育、文化、娱乐等配套设施,并配有双公园,丰富的绿地资源和水体资源,足以为未来的生活打点好一切。

将自然融入建筑,将住所托付中交。中交四季美庐,占地8万方,景观设计高达6.5万方,1600万打造嘉善亲水漫步跑道,为生活更加分;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透视中式的禅意和东南亚的热情,充分考虑公共区域的交流和沟通,还将为孩子创造一个社交游玩的场所,也让推窗就可见花的理想成为现实。

在我们心目中的中交究竟是什么样子?大品牌房企?还是的建筑专家?今天,中交四季美庐产品发布会给了我们答案。中交,落子嘉善只为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以尊崇人生为轨迹,为嘉善人量身定制的安家之所,有着不同以往特有的追求。

高贵优雅的芭蕾舞曲,东方韵味的水袖舞蹈,绿城物业的动人演出,精彩绝伦的抽奖环节,一次一次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现场,嘉宾纷纷通过微信与朋友分享发布会盛况,让已经声势浩荡的产品发布会在朋友圈再一次引爆,刷屏嘉善!

中交四季美庐,揭开了嘉善人居的全新篇章,以非凡见不凡,匠心之巨作,中交四季美庐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营销中心:嘉善县环西南路1188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