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厚积薄发,势不可挡 恭贺苏嘉房产成功竞得经开2017-29号地块

来源:房天下 2017-12-27 17:41:00

[摘要] 厚积薄发,势不可挡 恭贺苏嘉房产成功竞得经开2017-29号地块

在12月27日刚刚结束的嘉兴市本级土拍收官战中,经过393轮激烈网拍,苏嘉房产又再度重磅发力,以9125元/㎡楼面价、配建面积4400平米成功竞得经开区2017-29号富悦旁地块,迎来了她在禾城的第11盘。如此,苏嘉房产一举完成了“新盘上市”和“重磅拿地”两大重要举措,可谓充分展示了品牌房企的非凡实力。

布局11盘,重磅发力

苏嘉房产,一直坚持以“稳中求胜”的稳健姿态,不断谱写经得起时间和市场考验的建筑史诗,在风云变幻的嘉兴楼市中以产品说话,以服务说话,以品牌核心价值说话,势不可挡。

苏嘉房产新取得的经开区2017-29地块位于运河新区,富悦大酒店西北侧,周边聚集了中梁·吴越首府、旭辉御府、烟雨名门、晴湾等住宅项目以及万达广场嘉兴2号店、大润发、泰富世界城、新文化广场等商业项目,优越醇熟的生活配套与发达的交通网让地块的区位优势显露无疑。并且目前地块周边新房大部分已售罄,该地块将成为未来这片区域重要的房源补给。有市场、有资金,有开发实力,再加上苏嘉在禾城深耕多年的客户基础以及品牌积淀,高调拿地可谓水到渠成。

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向前迈进,以品牌房企的姿态不断锻造楼盘品质,苏嘉房产厚积薄发,即将在2018开启新的征程。

深耕20载,不忘初心

以诚筑城,作为嘉兴本土老牌房企,苏嘉房产已经整整坚守了20载。

二十年风雨发展之路,苏嘉房产秉承“工匠精神”的专注和执着,以“积极而不冒进、稳健而不保守”的风格和对房地产市场的洞见能力,发展成为技术资金力量雄厚、经营管理科学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并拥有自己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科技发展公司,短短几年,开发项目涉足苏、浙、赣三省六地,建筑面积逾百万方。2006年1月,公司被建设部评定为二级资质开发企业,并在企业信用、楼盘营销、工程质量、社会回馈等方面多次获得来自社会各领域的褒扬与嘉奖。

苏嘉房产始终坚持“优越生活实践者”的企业理念,肩负对城市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赋予建筑新的生命。从“精品建筑”到“美好家园”,从“美好家园”到“优越生活”,历经多年磨砺,苏嘉房产逐渐探索出“为主流人群创造优越生活”的研发模式。

二十年磨砺宝剑锋,苏嘉房产在嘉兴住宅、商办领域同时交出了这样一张成绩单:禾城世纪花园、置地广场(市中心·3G智能写字楼)、万豪广场(中环西路·公园式金融大厦)、花语湖(穆湖畔·格调居)、宝格丽公馆(万达旁·罕见健康运动住区)、万盛广场(一站式·教育星天地)……在嘉兴这片热土上,苏嘉房产的每个项目几乎都会迎来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如今,中环路上的艺术华宅——御品公馆(老城心·法式学府洋房)也即将全城首开,法式电梯洋房、风景高层两大稀缺产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